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于家务乡

【于家务乡】问需长廊话民生 于家务回族乡开展人大代表集中“问政问需”活动

时间:2024/04/16  来源:区人大

  4月12日下午,于家务回族乡在人民公园“问需长廊”内开展了2024年度第一次人大代表集中“问政问需”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农业及经济发展组”代表牵头、其他组代表共同参与的方式,聚焦农村污水治理及供水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共同助力于家务回族乡高质量发展。


  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葛静,党委委员、副乡长于秀红,农业农村办相关人员及部分区、乡人大代表、选民参加活动。


  于秀红首先介绍了全乡污水治理及供水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度代表“问政问需”提出的关于农村用水问题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代表们针对介绍内容,结合自身走访调研收集到的群众诉求,就乡域用水情况、河道治理情况、防汛工作等方面接连提出问题。职能部门通过面对面交流、一对一沟通,诚恳地听取了与会代表所提的问题,充分了解代表所提问题的初衷和现状,并一一作出回答。



  最后,选民们畅所欲言,就加大水资源保护力度、加强农村饮用水科普知识宣传等方面向代表们反映诉求,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选民反映的意见建议,对能够现场解答的立即解答,对不能立即解答的及时整理汇总上报,推动选民提出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
  接下来,于家务回族乡将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问政问需”活动,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使代表走进选区、走近群众,问政于民、问需于民,为于家务回族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德美于家务

[打印此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