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宋庄镇

【宋庄镇】履职尽责促发展——宋庄镇开展人大代表“问政”艺术创意小镇发展视察活动

时间:2024/04/16  来源:区人大

  为进一步落实“千名代表问政问需”工作,持续推进宋庄镇人大代表对宋庄艺术创意小镇发展积极建言献策,4月11日,宋庄镇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开展了艺术创意小镇建设发展专题视察活动,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树东,副镇长张艳明出席本次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首先前往华卿画室,详细察看了画室的专业教室、学生食堂等地,听取了画室负责人关于画室培训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画室运营情况、业务范围、办学规模等,并就宋庄艺术培训机构运转情况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上,张艳明向与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宋庄镇文化教育培训情况。


  李树东强调,华卿画室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艺术培训协会其他成员相互学习,携手并进,为推动艺术小镇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北京珐琅艺术博物馆,该博物馆是北京市文物局挂牌的“类博物馆”,馆内设有掐丝珐琅工艺流程区、中外景泰蓝及珐琅制品展示区、传统景泰蓝展示区及非遗技艺“熊氏珐琅”工艺品展示区,旨在传承珐琅历史、发扬珐琅工艺和传播珐琅文化。通过近距离详细观察和欣赏,代表们充分感受到珐琅技艺的迷人魅力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最后,代表们视察了北京祥体育博物馆。通过馆长李祥讲解,了解到北京祥体育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集中国古代体育、中国近代体育、新中国体育、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体育、各单项体育运动及世界体育、奥林匹克的文物、艺术品收藏、展览、研究和相关体验娱乐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博物馆。收藏有中国古代和近代体育文物,中国现代体育及世界体育、奥林匹克藏品两万余件,展出古今中外体育奥运文物、藏品两千余件。
  通过实地视察,代表们纷纷表示,宋庄镇发展建设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关键之年,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扛起人大担当、彰显代表力量。
  下一步,宋庄镇人大将持续开展代表“问政问需”活动,广泛收集群众需求,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纽带作用,为推动宋庄艺术创意小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信息来源:中国宋庄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