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就产业发展、企业服务、招商引资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4/04/11  来源:区人大

  为全面落实“四下基层”和区委11311工作体系,全面了解我区经济发展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调动乡镇产业发展主动性,加快推动我区经济转型发展,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4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奎亮、刘秀杰带队就乡镇在产业发展、企业服务、财源建设过程中发挥的作用情况,及其体制、机制运行存在的瓶颈问题等开展专题监督调研。



  实地调研了通州区西工大北研院项目和郎东村代表之家。
  分别听取了西集镇、潞城镇、漷县镇财源建设、产业发展、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及企业服务方面的工作。与会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奎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重点产业加快发展、加速形成集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坚定不移地加大招商力度,吸引优质项目。要全力以赴谋增量,紧紧围绕六大产业发展方向,结合乡镇各自产业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精准招商、靶向招商,尽快推动一批优质产业项目落地见效。
  二是坚定不移地落实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强化服务企业意识,按照“全面顶格、能出尽出、精准高效”的要求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让企业坚定扎根副中心的信心,形成共识、共谋发展,促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三是坚定不移地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产业承载力。要强化园区、土地、环境等要素支撑,科学规划、前瞻布局,加快道路交通、商业配套、教育医疗、人才住房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提升优质产业项目承载能力。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