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农村委开展园林绿化工作专项“问政”活动

时间:2024/04/11  来源:区人大

  4月10日,区人大农村委组织部分委员及农村代表小组成员开展园林绿化工作专项“问政”,并对村头片林建设、大运河5A景区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参加。


  实地调研了潞城镇兴各庄村头片林建设情况。


  来到京杭大运河书院,详细了解大运河5A景区创建成果巩固提升情况。
  座谈中,区园林绿化局就“问政”问题及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就进一步提升大运河5A景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园林绿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对林下经济的扶持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鲁新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园林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加速培育园林文化。进一步挖掘、利用好大运河5A景区的品牌价值,加强文化赋能、科技赋能,形成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二是要加速打造园林艺术。要持续做好大运河5A景区建设、运营、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园区品质,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果。
  三是要加速拓展园林协同。要进一步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动对接,加强联系,提升园林绿化多元价值,共创城市绿化,共享绿色生活。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