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通州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抓实即查即改抓牢长效机制 有力推动整改问题清仓见底

时间:2024/04/11  来源:区人大

  4月9日上午,通州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区委书记、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景伟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区政协主席张德启,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献森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一办三组”近期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清晰、整改措施有力,前期巡视整改工作按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要持续紧绷思想之弦,保持整改劲头不松懈,落细落实各项任务。要抓实即知即改、即查即改,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质量。坚持实事求是、摸清底数,坚持贯通协调、上下联动,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实施路径,确保不漏项、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抓严过程管控。巡视整改要“做在前、改在先”,必须坚决摒弃“过关”思想和“闯关”心态,持续完善督查工作机制,坚持质量与进度齐抓共管,把解决问题作为整改落实的治本之策,把严实作风贯穿整改整治每一环节。整改责任要落到位,专项整治要改彻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切实提高整改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抓牢长效机制。巡视整改不是就问题改问题,要透过现象看本质,针对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加强综合分析,深挖病灶、对症下药,在治“本”上下功夫。要坚持全面贯彻巡视整改工作,用好巡视整改成果,推动标本兼治,真正抓出实效。要对整改事项经常“回头看”“再督查”,有力有效推动整体措施落地落细、整改问题清仓见底。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总结固化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在建制度、建机制上下功夫,以制度化、规范化保障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区委常委、副区长参加会议。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