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带队调研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并开展“问政”活动

时间:2024/04/03  来源:区人大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 4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带队调研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二期运行及专科建设情况,并对我区发挥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医联体建设开展专项“问政”活动。


  活动中实地调研了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急诊科、消化内镜中心等科室部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北京友谊医院副院长尤红关于通州院区二期运行及专科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区卫健委副主任徐娜关于医联体建设工作的汇报,调研组就友谊医院就诊流程、我区家庭医生签约与优质医疗资源带动医联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程卫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友谊医院对通州区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区卫健委对医联体建设工作做出的成绩。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继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秉持开放革新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人民满意的医院。
  二是全力落实“七有”“五性”,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就医流程,加强入院前到出院后的全过程服务,为患者减轻负担。
  三是强化内部管理,突出自身医疗资源强项,提高工作质效,发挥好在医联体建设中的带动作用。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