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张家湾镇

【张家湾镇】张家湾镇开展人大代表监督视察活动

时间:2024/04/01  来源:区人大

  3月28日,张家湾镇聚焦土地复耕、镇域规划建设和安全生产,开展人大代表监督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主管领导工作汇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围绕民生问题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张家湾镇2024年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军,副镇长刘明晨、张大磊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实地视察
  在北仪阁村,刘明晨和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北仪阁村土地复耕工作方案、复耕地块验收工作办法和预计产量等,代表们了解土地复耕的整体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代表们来到南火垡集体土地租赁住房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项目整体全貌、房型结构布局、运营管理计划等情况。
  现场座谈
  实地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刘明晨、张大磊分别汇报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各位代表就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其中,刘明晨重点汇报了张家湾镇2024年整体规划编制和产业用地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24年镇域建设计划和重点项目进展落地情况。张大磊重点汇报了2024年张家湾镇安全生产工作计划,重点围绕林地防火和电动车充电安全等工作进行汇报。


  下一步,张家湾镇人大将继续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的独特优势,做到深调研、常思考、献良策,用代表履职的实绩实效,助力张家湾镇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人大智慧。
  信息来源:漕运古镇张家湾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