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通州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以高水平巡视整改成效助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3/28  来源:区人大

  3月27日上午,通州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景伟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区政协主席张德启,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献森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一办三组”近期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扛起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自市委巡视组正式反馈意见以来,全区上下一以贯之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动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巡视整改方案》不断完善,督查机制持续健全,综合协调更加顺畅,专项整改初见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围绕整改方案周密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整改落实,以高水平巡视整改成效助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用力、一抓到底,加快推进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拿出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到底、改到位。要在分类整改上再细化,全面梳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逐一检视薄弱环节,逐项复核整改效果,适时开展“回头看”,把着力点放在推动整改措施具体化、系统化上,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在破解难题上再发力,在举一反三上再加强,坚持标本兼治,敢于动真碰硬,在添措施、建机制、聚合力上下更大功夫,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形成一批经验,进一步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巡视整改提速提效。要坚持全区“一盘棋”,主动作为、向前一步,加强配合、互相补台,形成整改的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上下联动抓落实,全面加强工作统筹推进,要真督实查抓整改,盯着任务督进度,盯着问题督责任,盯着措施督成果,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闭环式销号,确保各单位按时保质抓好整改工作。要严明纪律抓整改,强化日常监督,加大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等问题的整治力度,切实把巡视整改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