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嘉兴市人大调研组来通州区学习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代表家站工作

时间:2024/03/27  来源:区人大

  3月25日,浙江省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玲慧一行来通州区学习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人大代表家站建设和“千名代表问政问需”活动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玉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卫民陪同调研。


  在大运河文化旅游区北区,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文庙、燃灯佛舍利塔及各类文物,听取现场讲解,了解“三庙一塔”文化渊源、修建历史、建筑构成及保护利用等情况,深刻体会通州及大运河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历史内涵。


  调研组一行到大运河森林公园“月岛闻莺”观景平台,俯瞰大运河及周边环境、城市建设情况,了解副中心城市建设、环境治理、大运河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通运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调研组详细了解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家站管理运行、代表履职和“千名代表问政问需”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就“问政问需”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邻家邻”品牌建设、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通州区在人大代表家站建设、“千名代表问政问需”活动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