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宋庄镇

【宋庄镇】用心履职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良策——宋庄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24/03/25  来源:区人大

  为进一步推进宋庄镇人大代表对镇域内重点工程开展正确、有效、依法监督,为政府施政重点难点和瓶颈问题积极建言献策,3月20日,宋庄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前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首先前往宋庄镇小堡印象街及周边区域改造提升项目进行了视察。
  该项目位于徐宋路与潞苑北大街交界地带,总建筑面积10.34万平方米,项目瞄准宋庄艺术创意小镇定位,通过艺术与产业融合,打造集艺术家工坊、美术馆、画材中心于一身的艺术街区。目前项目已经开工,预计2026年开业,建成后将成为展示艺术形象的重要窗口,以及宋庄艺术创意小镇的关键门户。


  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北京城市副中心住房项目,了解了该项目的整体建设及公共文化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项目周边规划了学校、复合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行政办公和家园中心,是北京市综合考虑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综合性社会服务项目。



  最后,代表们视察了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该院区建筑面积达34万平方米,开诊后日门诊、急诊量可达6500人次,承担门诊、住院、科研、教学等多种功能,将主要提供心血管相关疑难杂症、急危重症救治以及周边居民基本医疗服务等,预计今年内竣工使用。
  通过实地视察,代表们纷纷表示,宋庄镇发展建设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关键之年,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扛起人大担当、彰显代表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宋庄艺术创意小镇提质升级,为打造“北京文创高地、副中心艺术花园”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中国宋庄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