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西集镇

【西集镇】西集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4/03/18  来源:区人大

  3月14日,西集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全镇74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西集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大会现场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军代表西集镇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军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法定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耿超为西集镇副镇长。新当选的副镇长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新当选副镇长耿超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财政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与会代表进行举手表决

  镇党委书记马清文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代表的付出及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在坚持党的领导中把牢政治方向
  始终对党忠诚,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西集落地生根、生动实践。
  二是要围绕大局促发展
  在特色小镇建设中强化责任担当
  把人大工作融入全镇发展大局,把准方向重点,把握形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献计出策,有效收集反馈问题、协调解决难题;强化监督评议,增强监督实效,助推政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落到实处。
  三是要枝叶关情为人民
  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
  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连心桥”;结合“热线+网格”工作,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理性表达诉求,持续巩固拓展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
  四是要与时俱进强本领
  在优化工作作风中塑造崭新形象
  深入开展“千名代表问政问需”活动,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功效,为推动西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发挥好代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更好推动发展、造福人民,在新征程上继续书写“人民满意”新答卷。
  信息来源:北京西集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