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西集镇

【西集镇】西集镇人大代表开展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前视察

时间:2024/03/12  来源:区人大

  3月8日,西集镇开展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前视察,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镇养老服务、社区工作和网安园(通州)建设情况,开展专题问政,为出席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提供重要参考和实践依据。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继君,党委副书记高龙川,副镇长朱静、耿超参加活动。
  60余名人大代表先后来到尹家河村养老驿站、西仪佳园社区和网安园(通州),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提问方式,详细了解养老驿站四社联动、“以老养老夕阳红 创新创业带小微”运营服务模式,社区敲门“问计问需”、协商议事工作特色,以及网安园(通州)招商引资与重大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此次视察让人大代表对镇域民生保障、产业发展情况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在即,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运用好此次集中视察成果,提出更具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西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西集镇将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全镇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工作机制,拓宽联系群众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提升镇域群众幸福指数。
  信息来源:北京西集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