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正文

人大要闻

【文景街道】文景街道传达学习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10  来源:区人大


  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日前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1月8日上午,文景街道召开2024年第1次党工委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立夫传达学习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随后,党工委书记、人大街工委主任赵志刚传达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方位地总结了2023年来的工作成绩,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勾勒了美好愿景,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城市发展样板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赵志刚提出四方面工作要求。
  一、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
  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鼓舞干劲,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立足本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以实干成绩推动文化旅游区发展。
  二、勇挑重担,进一步奋力践行
  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11311”工作体系,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分解,狠抓工作落实,以实干促实效;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破解难题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高标准推进人大代表家站建设等工作,助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三、主动作为,进一步转变作风
  要主动作为、担当有为,紧扣街道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靠前,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落实能力大提升、工作大提速,营造加快发展、奋勇争先,跳起摸高、办就办好的浓厚氛围,提升基层治理效率、效果、效益。
  四、严格要求,进一步全面从严
  聚焦主责、扛牢主业,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严明党的组织纪律,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文景街工委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