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3/12/28  来源:区人大


  12月26日下午,天下足球网机关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孟景伟同志在区委常委会第108次会议上对人大工作提的要求和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卫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人大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强的政治属性,必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努力把人民当家作主真实、生动、具体地体现在人大工作的各方面、落实到依法履职的各环节、贯穿于发挥作用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明年要深化“千名代表问政问需”活动,要认真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大局,突出重点、抓住要点,锚定区委工作重心,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工作实效,力求做到人大各项重点工作与全区发展大局同向同步,以高质量人大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做好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筹备收尾工作,做好元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注意元旦期间的安全问题。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