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拟任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12/22  来源:区人大


  12月21日上午,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拟任大会秘书处召开各组负责人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拟任大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岩石参会并讲话。


  王岩石就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对标对表,责任到人。各组组长是第一责任人,要统筹协调各组工作任务,将工作梳理出轻重缓急,有序推进,每项工作都要落实到人;各组副组长要协助组长抓好工作的具体落实,指导人员开展好工作;各组工作人员要按照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职责,逐一细化,将会前筹备工作做到细致全面,确保会议期间运行顺畅。各组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工作安排,提前查漏补缺,各项工作逐一落实。
  二是加大协调,畅通联系。各组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起草相应的材料和文件并发放到位,熟悉会场,合理安排工作,确保领导和代表有序参会;要注意每次会议的座次变化,按要求布置好会场,做好代表和领导的座位安排和引导工作;
  要统筹好办公和住宿安排,及时安排车辆保障会议期间的通勤;要重视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合理安排新闻报道、大会播音等工作,及时准确报道本次大会;要重视卫生健康工作,督促工作人员落实好流感等冬季传染病的防治工作;要做好安保工作,做好工作预案,及时与属地及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密切联系,与交通、市政、环卫部门加强沟通,做好交通疏导、指挥调度等工作。
  三是细化分工,加强管理。各组要结合本次会议内容,进一步落实工作方案、台账内容,确保责任到人,合理安排工作内容、落到实处,保证事事有人盯,件件有回音;做好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务必使本组工作人员做到对大会期间的各项会议、所有安排都心中有数,准确把握;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将大会的重点环节及关键节点的工作,安排给熟悉并参与过人代会的工作人,保障会议的高质量开展;各组之间要相互配合、及时补台,随时同大会秘书处保持联系,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汇报,做到妥善处理。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