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漷县镇

【漷县镇】提前“热身”,做足“功课”!漷县镇代表团开展通州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会前活动

时间:2023/12/22  来源:区人大

  为做好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12月19日上午,漷县镇代表团开展会前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艳萍,镇党委书记郭枫,党委副书记、镇长郝红芬,镇人大主席张亚忠等18名漷县镇代表团成员参加,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税绍斌,区委农工委副书记王岩出席此次活动。


  代表团参观了一方健康谷,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首个投入运营的医疗健康智慧园区,一方健康谷集研发办公、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康复中心、人才公寓和商业配套为一体。在园区,大家现场听取了企业人员对园区规划、招商引资、新品研发等全链条产业的详细介绍,系统了解了一方健康谷的战略定位、建设目标、重点任务及保障措施。同时,区人大代表、北大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天兵介绍了北大人民医院(通州院区)的强项优势、国家医院中心建设、与一方健康谷的合作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


  之后代表团参观了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漷县镇引入的重点医药企业,在企业施工现场,福元药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相关情况以及新建的药品研发中心、药品生产车间、器械生产车间、智慧仓储区等区域建设情况。


  随后,代表团赴北京大牛音响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大牛音响是一家专注于技术创新的组合音响公司,在大型录音棚内,大牛音响负责人讲解了大型演出的制作过程,代表们现场参观了音响的设备配置,系统技术的搭建,充分了解了现代数字音频的发展与应用。


  在会前活动座谈会上,张亚忠通报了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草案和名单,代表团成员对各项草案和名单进行了表决,并一致通过了各项草案和名单。


  税绍斌详细介绍了《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就如何做好检察工作进一步征求各位代表意见建议。
  王岩表示,希望各位代表多关注“三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区农业农村局将会积极采纳良策,及时办理代表提案,共同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郭枫指出,各位代表要做足会前准备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确保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推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位人大代表详细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大家对全区及全镇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会前活动,漷县镇代表团成员在实地参观中详细了解,在交流座谈中集思广益,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打下基础,同时,切实增强了代表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代表的履职尽责意识和能力水平。
  信息来源:漷县书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