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部门预算初审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30  来源:区人大

  11月28日,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就区交通局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编制情况开展初步审查工作。会议邀请了城建环保委委员、规划建设代表小组成员、物资学院专家、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相关领导。


  会议听取了区交通局关于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



  与会委员、代表和专家认为,区交通局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良好,2024年预算草案编制细致认真、分类清晰,充分反映了部门年度工作重点任务,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注重实效,交通服务和保障工作事关民生福祉,要坚持服务民生,做深做细做实各类项目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提升预算编制的精细化水平。
  二是加强监管,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厉行节约,强化对预算编制、执行的全过程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推动交通运输发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抓好落实,预算编制要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坚持问题导向,同时吸收委员代表、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年度预算编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高部门预算编制质效。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