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部门预算初审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9  来源:区人大


  为强化预算管理,提高预算编制的合理性和规范性,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11月28日,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编制情况开展审查工作。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北京物资学院会计学院专家、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和财经办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区人保局关于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参会委员、代表分别发表意见建议。
  与会委员、代表和专家认为,2023年区人保局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细致认真,能够紧紧围绕城市副中心工作重点,坚持勤俭节约、突出特色,优先保障民生需求和重点公共服务事项支出,预算编制实事求是。建议要提高预算执行率,对于执行率过低的项目要积极查找原因;预算编制要更精细化,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加强财政预算管理;注重对重大项目的绩效评估,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