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带队到于家务乡走访重点企业

时间:2023/01/12  来源:区人大

  1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到于家务乡召开“服务包”企业座谈会,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为企业疏困解难。 

  座谈会上,辖区内重点企业北京圣永制药有限公司、利江特能(北京)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中农华正兽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区发改委、经信局、中关村通州园、人力社保局、于家务乡政府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读政策、惠企助企、打通人流物流障碍等方面答疑解惑,为企业纾困解难。 

  王岩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主动作为,以更务实的举措全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自主研发能力,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原创性、引领性创新突破,助力更多核心技术市场化、产业化。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对接,围绕关键环节,立足企业需求,积极帮助搭建平台,持续跟进,全力补强产业短板,推动产业优化升级。要聚焦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利企惠企政策,真正减轻企业负担、激活企业内生动力、激发企业发展潜能,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