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调研重点企业

时间:2023/01/12  来源:区人大

  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调研重点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诚栋国际营地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海腾飞铸造有限责任公司、电信科学技术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疫情期间企业发展经营状况,提出了下一步发展计划及需求,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宋庄镇和北苑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诉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初步介绍了有关政策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进行了沟通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对企业在疫情期间仍然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打造北京新“一翼”的关键一年,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抓好党对经济工作全面领导的要求,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关于重振经济发展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运转。
  二是做好部门联动,当好企业服务管家。区发改委、区经信局以及属地等部门要全力做优产业服务,相互沟通配合,搭好企业服务平台,加强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充分发挥“服务包”等机制效能,全速推进企业发展。
  三是牢牢抓住政策,抓住机遇。当前市区层面出台不少政策,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政策的宣传,符合政策标准和要求的,尽最大努力提供企业最大支持,保障企业有效运转,促进企业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