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赵磊参加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用奋斗与实干将副中心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时间:2023/01/06  来源:区人大

  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磊代表来到永顺镇和潞邑街道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永顺镇和潞邑街道代表团审议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报告中提出的聚焦规划体系落地,开启副中心建设新征程;聚焦产业集群打造,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聚焦共建共治共享,奋力拓展城市治理新局面;聚焦绿色低碳发展,努力取得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效;聚焦民生保障基础,扎实推动民生福祉再上新台阶;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持续释放开放发展新活力等六个方面工作,为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邓忠义、黄海荣、王旖旎、刘万平等代表围绕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医药健康、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赵磊认真听取,逐一和大家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赵磊说,孟景伟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区委要求,总结成绩客观中肯,谋划工作务实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赵磊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城市副中心开启“立长远、强功能、全面上台阶”的关键之年,全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推动城市副中心开创新局面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
  赵磊强调,永顺镇和潞邑街道地处副中心“155”范围内,要牢固树立副中心意识,坚持副中心标准,努力创造副中心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唯有奋斗与实干,才能将城市副中心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党员干部群众要紧紧拧成一股绳,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全力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北京通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