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孟景伟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全速推进各行业各领域复工复产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时间:2023/01/04  来源:区人大

  1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调研复工复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他强调,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打造北京新“一翼”的关键一年,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新年伊始,要充分发挥“全程代办”“服务包”等机制效能,及时有效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全速推进各行业各领域复工复产,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红”。
  北京东方医用气体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医用气体生产经营的综合性企业,客户包括协和医院、同仁医院、潞河医院等各级医疗机构1100余家,同时保障几十万个家庭医用氧气供应。孟景伟走进车间、库房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叮嘱企业加强医用氧管理,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保障公众用氧安全。得知企业计划建新厂,孟景伟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主动做好服务,加强统筹调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位于运河商务区的北方万科居正高新技术总部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明年交付投用。孟景伟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劳动者致敬,指出,春节临近,要抓早抓实抓主动,做好工人返乡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项目建设要与招商引资并驾齐驱,实现更多优质资源集聚。
  孟景伟在调研时指出,高水平建设城市副中心、打造北京新的“一翼”,产业是重要支撑。新的一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五子”联动,准确把握产业迭代发展、集群发展、绿色发展新趋势,聚焦六大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更好地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全力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壮大、集聚成势,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孟景伟强调,要充分释放副中心千亿固定资产投资红利,以投资促招商、以项目促落地,吸引更多优质资源落户副中心。相关部门要全力做优产业服务,用好“经济大脑”企业服务平台,加强各项政策措施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全程代办”“服务包”等机制效能,及时有效做好助企纾困等工作,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全力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苏国斌、卢庆雷、王翔宇参加。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