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北苑街道

【北苑街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赴北苑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02  来源:区人大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
的疫情防控形势
北苑人坚持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坚定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
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 


  11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赴北苑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环节、各流程工作落实到位。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贾弘宇及相关科室、社区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鲁新红一行来到了后南仓社区,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环境消杀、物资保障、人员值班值守、垃圾消杀处理等方面工作。 

  他对日夜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志愿者等表示慰问,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严格落实落细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之战。 

  鲁新红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是最关键一环,要压实“四方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力确保科学精准快速处置疫情、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要积极动员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参与疫情防控,扩大人员力量储备;要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为了人民
疫情防控需要人民
@居民朋友们
请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
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信息来源:苑闻其详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