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潞城镇

【潞城镇】冬日暖洋洋!他们心系“疫”线,为潞城送来“后方支援”!

时间:2022/11/30  来源:区人大

疫情当前
潞城“逆行者”们冲锋“疫”线
谱写了一首首平凡而感人的奉献之歌
岁寒知松柏 患难见真情
区人大代表
为潞城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
送上“后方支援”
助力潞城早日战胜疫情 

  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疫”不容辞,为民抗疫显初心。11月22日,通州区人大代表秦企来到大甘棠村,为所有居家隔离村民捐赠米、面、油、鸡蛋和蔬菜包等生活物资,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与大甘棠村“疫”线人员共同构筑防疫屏障。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有责任有义务尽一些绵薄之力,助力后方民生保障工作,希望这些物资能够为村民们提供部分生活保障,同时也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人参与进来,群策群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秦企说道。 


  当天下午,村委会工作人员将这批物资送到居家隔离村民的手中。拿到生活物资后,村民连声道谢:“太感谢你们了,我们这心里觉得暖洋洋的!”
  11月25日,通州区人大代表秦企来到东堡村,为东堡村捐赠电暖气、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防护服等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与担当,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潞城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志勇表示感谢,他说道:“一份份爱心善举为潞城镇疫情防控工作送来了‘及时雨’,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会把本次物资妥善分配,把这些爱心和温暖传递到抗疫一线,助力村庄守住防疫卡口,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前方有“平凡英雄”
他们不畏艰辛,毅然坚守
背后有无畏支持
他们情系人民,默默奉献爱心
下一步
潞城镇将把这份关心与支持
转化为防疫决心和动力
坚决守护好百姓的
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信息来源:e潞同行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