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马驹桥镇

【马驹桥镇】马驹桥镇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来源:区人大

  近日,马驹桥镇人大利用“一家九站”平台,组织马驹桥镇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万军与马驹桥镇第五届人大代表进行了学习、讨论。 

  在马驹桥镇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内,人大代表学习了蔡奇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决议》以及区委书记赵磊所作的讲话等。 

  杨万军要求
  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政治水平的同时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发挥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向人民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正面引导,回应关切。
  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立足马驹桥镇的建设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马驹桥镇将扛起使命担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提升全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马驹桥镇新篇章。
  信息来源:魅力马桥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