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人大要闻 > 人大天下足球网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时间:2022/10/21  来源:区人大


  10月19日,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副主任程卫民、孙奎亮、鲁新红、刘秀杰共32人出席会议,赵玉影主任主持会议全过程,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副主任孙奎亮、鲁新红主持相关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副区长秦涛所作的关于副中心背景下有序实施乡村建设 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情况的工作报告,区人大农村委主任委员刘美俊所作的关于副中心背景下有序实施乡村建设 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张东凤、刘志刚、王书信委员和杨志勇代表分别作了审议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秦涛作报告

  区人大农村委主任委员刘美俊作报告


  张东凤委员作审议发言

  刘志刚委员作审议发言

  王书信委员作审议发言

  杨志勇代表作审议发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姚华峰所报告的关于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及说明,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办主任郭宝圣所报告的关于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列席人员范围、法定列席人员名单、决定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经表决,会议通过了决定列席人员名单。会议要求,将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会前活动讨论,并提请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姚华峰作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办主任郭宝圣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的报告。

  区政府副区长秦涛,区法院院长李经纬,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树东,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德松、财政局局长王付轩,区人大常委会各街工委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代表联络室副主任和信访办主任,区政府办副主任王宇环、政府办联络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