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天下足球网 > 决议公告 > 公告  > 正文

决议公告

北京市通州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公告

时间:2021/08/20  来源:区人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区委转发《中共北京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区和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我区区和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于2021年8月1日至12月底进行。
  2021年8月21日至9月20日为选民登记阶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北京市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凡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到2021年11月5日年满十八周岁,除被依法剥夺政治权利的,现居住在通州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应当参加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户口在乡镇的居民、村民,除另有规定的,均应当参加所在乡镇人大代表的选举。户口在外省市,现在本市工作、生活的人员及其他外地来京人员,原则上应当回户口所在地参加选举;在本市现居住地居住半年以上,或者与现工作单位签有合法工作合同并已工作半年以上,如果本人要求参加选举,由本人提供户口所在地原选区选举机构或者县级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出具的选民资格证明,持本人身份证和本市居住证,可以在现居住地登记,有工作单位的在单位登记。
  请广大选民在2021年8月21日至9月20日主动到户口所在地或现居住地选民登记站进行选民登记和选民名单核对,并积极参加选举活动,依法正确行使选举权利。

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主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天下足球网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